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净值高还可以买吗

大家在日常的理财投资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申购基金都是以单位净值为准,那么买基金是净值高好还是低的好?究竟基金净值高还可以买吗?

基金净值高还可以买吗
基金净值高还可以买吗

1、结合实际情况考虑。

2、如果市场行情较好,且基金的业绩较好,能够推动基金净值继续走高,则投资者可以考虑在基金净值的高位买入一些;如果在市场行情较差,且在业绩变差的情况下,则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基金净值较高的位置,进行清仓操作,或者继续空仓观望。

3、除此之外,投资者还可以结合基金所投资的标的物的走势,来进行考虑,当基金投资的标的物,结束上涨的趋势,开启下跌的趋势,则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基金净值的高位清仓,反之,当基金投资的标的物,继续上涨,有望创立新高,则可以选择在基金净值的高位买入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净值高还可以买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