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学生的裸妆怎么画

身为一名学生,最应该会的应该是一款清新自然的眼妆,很多比较浓艳夸张的妆容不太适合学生,那适合学生的裸妆怎么画?

学生裸妆
学生裸妆

1、底妆尽量涂得轻薄而干净:想要保持一个干净清爽的妆容,合适的底妆显得尤为重要,简单的来说,就是要控制水油平衡,粉底涂得轻薄,脸上有瑕疵的话需要进行遮瑕。建议先做一下去角质的工作,然后再涂妆前乳或隔离霜打底,之后再涂薄薄一层粉底就可以了。

2、彩妆步骤尽量精简:学生党搞不定繁复的化妆步骤,不妨将彩妆精简一些步骤。留下画眉毛、画眼影眼线、涂腮红、涂口红等基础而简单的步骤。在颜色的选择上尽量选择比较日常的色系,这样不管怎么画基本都不会出错。

3、学会画自然的眉形:画眉也是有技巧的,眉形、浓厚、颜色会影响一个人的整体气质。对于初学者而言,建议画出比较常见的眉形就可以了。画眉毛前记得定期修剪杂乱的眉形,要选择与发色相近颜色的眉笔,确定眉峰,眉头,眉尾的位置后再进行填充就可以了。

4、扫上淡淡的腮红增添气色:对于新手小白们来说,越简单的妆容越合适,究竟怎么才能轻松拥有好气色呢?秘诀就是那一抹腮红,薄薄的一层腮红就像是淡淡的羞涩在脸上晕染开来。少女们日常可以选择粉色系列腮红搭配粉色水润的唇色,让整体妆容有可爱减龄的感觉。

虽然妆前需要补充水分和滋养肌肤,但是建议大家护肤后按摩一下肌肤,促进吸收,之后再上妆可以让妆容更加精致无暇,也能避免浮粉搓泥的状况。不管什么肤质,妆前护肤品不能涂太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