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浴霸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浴霸成为浴室装修时的必备家电,浴霸所提供的洗浴体验也成为舒适家居生活的重要指标之一。那么如何选购浴霸呢?

浴霸
浴霸

1、目前浴霸产品鱼龙混杂,一定要选择经过3C认证的产品,同时可选择一些知名品牌,因为其安全性能较好。

2、目前浴霸的取暖形式有两种,最常见的是红外线石英辐射灯发热取暖,还有一种是用PTC陶瓷发热元件来取暖的。在功能上浴霸产品有二合一(取暖和照明)、三合一(取暖、照明加风扇)、四合一(取暖、照明、风扇加排气)四种。消费者可根据自家浴室通风条件、墙壁结构、使用状况及经济条件等综合考虑。

3、浴霸的外观应光洁,图文印刷应精致清晰,产品包装内应附有说明书、产品合格证,并有开关板、接线盒和排风管等。红外线石英辐射灯上印有商标,这种灯泡质量有保证。

4、通电检查。装上红外线石英辐射灯和照明灯,接通电源检查灯泡是否亮;观察各挡开关是否灵活、功能是否正常、风扇电机各挡转速是否正常、有无异常声响,风扇电机转动的噪声要尽可能小些。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浴霸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