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式机电源供电不足怎么办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都会使用台式电脑。而有时候台式电脑也会因为供电不足发生故障,比如自动关机、风扇转一会就自动关机、开机后其它硬件识别不出等。那么台式机电源供电不足怎么办呢?

台式机电源
台式机电源

1、检查显卡频率:如果显卡频率超得过高,而显卡核心电压又没有相应地增加,显卡就可能有不稳定的情况发生,这种间歇性无法开机也是不稳定的表现之一。所以如果显卡有过超频,就将显卡频率降到默认设置,核心电压也一定要记得还原。

2、更换显卡供电接口:不少电源的6针显卡供电接口设计上有问题,因此可以尝试多种组合来最大程度地利用电源输出能力。

3、更换更大功率电源:其实这种故障最大的原因应该还是在电源上,特别是对于使用高端显卡的电脑,一般启动时的功率都相当大,如果电源的峰值功率刚好在这个门槛上,就可能造成有时能够启动,而有时无法启动的局面。所以更换一个更大功率的电源是必须的。

以上就是台式机电源供电不足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