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散热器选购要注意什么

目前市场中的笔记本散热底座品质参差不齐,具体定位也有一定差异,要想挑选一款散热效果好、运行安静、携带方便、价格又实惠的产品,确实不太容易。那么笔记本散热器选购要注意什么呢?

笔记本散热器
笔记本散热器

1、散热器材质:最近笔记本散热器的种类变得越来越多,不过随之出现的也是鱼龙混杂的混乱局面。所以在选购时,最应该注重的就是笔记本散热器的材质。

2、不能迷信三风扇设计:很多笔记本散热器通常采用双风扇或三风扇设计,而其散热效果主要是由风扇所产生的气流所决定的,而不是风扇的数量。所以在选购笔记本散热器的时候,不可盲目的迷信三风扇设计,有时候还是双风扇设计更为优秀。

3、散热器外部供电要灵活:大多数笔记本散热器都采用USB供电,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方便。不过,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占用了宝贵的USB接口导致无法连接其他设备,给工作或娱乐带来不便。因此,在购买笔记本散热器时,注意看是否提供多个USB供电接口。

以上就是笔记本散热器选购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