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毛被的优点有哪些

人体在睡眠时会排除大量的水分,羊绒独特的分子结构可将水蒸气吸进中空结构中,羊绒可以吸收自身重量35%以上的水蒸气而无潮湿感,并迅速排除,因此可以寒冷时保持温暖干爽,炎热时也能透气凉爽。那么羊毛被的优点有哪些呢?

羊毛被
羊毛被

1、增加深度睡眠:据权威机构实验表明,羊绒床品能够使人的深度睡眠时间增加25%以上,保持心率缓慢平稳并能很好的贴近皮肤。

2、吸湿保干、冬暖夏凉:人体在睡眠时会排除大量的水分,羊绒独特的分子结构可将水蒸气吸进中空结构中,羊绒可以吸收自身重量35%以上的水蒸气而无潮湿感,并迅速排除,因此可以寒冷时保持温暖干爽,炎热时也能透气凉爽。

3、蓬松柔软,不板结:羊绒拥有至少40%的天然弹性,羊绒被受压后可以恢复原厚度的90%以上,从而保持蓬松、柔软、不板结。

以上就是关于羊毛被的优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