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新鲜柠檬

柠檬大家应该很熟悉了。无论是泡水喝的柠檬片,还是平时直接吃的柠檬。在选购上一定要注意方法,那么到底如何选购新鲜柠檬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如何选购新鲜柠檬
如何选购新鲜柠檬

1、柠檬的果皮:柠檬果皮要挑选光滑,没有裂痕,没有虫眼的。如果有裂口,虫子眼等的地方,建议大家不要挑选了。

2、柠檬的大小:柠檬其实都是差不多大小的。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不要挑选过大的,就可以了。小点的柠檬味道也是不错的。

3、柠檬的颜色:柠檬多以金黄色为主。大家在挑选的时候挑选颜色均匀,亮堂,饱满的就可以了。

4、柠檬的重量:买的时候要掂量一下,挑选较重的柠檬。这样的水分会比较的充足。

5、柠檬的新鲜:柠檬是长长的形状,所以有两端。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看看两端的果蒂部分,如果是绿色的,那么很新鲜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新鲜柠檬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