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选购温奶器

温奶器也称暖奶器,它的作用当然是暖奶,像宝宝吃奶总是断断续续的,此时就可将冷了的奶,放到暖奶器中暖,它对宝宝来讲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怎么选购温奶器呢?

温奶器
温奶器

1、外观:选购温奶器的第一要点是从外观着手,现在温奶器的外观样式很多,但是无论是怎么样的外观,应该看重的是做工是否细致、材质是否优秀无异味。这些都是对温奶器的最基本的要求。

2、功能:一般温奶器都必备有控温和加温两大功能。最好是选用控温范围保持在40度-100度之间的温奶器,以40度作为奶的入口温度、而50度-60度则可以作为婴儿的辅食加温。而100度左右就比较适合为奶瓶、奶嘴或是其他婴儿的小型餐具消毒,这也是温奶器必须具备的功能之一。

3、功率:塑料奶瓶在大功率高温条件下,有可能会产生变形的现象,而太小的功率(60w以下)在热奶时又会很慢,所以选择功率在120w左右的温奶器是最适合的。

此外,安全性也要注意的,因为温奶器是要给婴儿准备的,所以安全问题显得尤其重要,在各方面都需要细心一些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