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出厂有贴膜吗

手机屏幕是玻璃材质,如果不小心摔碎,更换屏幕成本比较高,因此很多人会给手机贴膜,有些手机出厂也会贴膜。那么究竟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出厂有贴膜吗?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出厂有贴膜吗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出厂有贴膜吗

1、有。

2、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带有出厂过程贴膜,是为了保护手机屏幕在运输途中的安全性,并不适合日常使用,建议您把此贴膜撕掉。

3、外观方面,红米k3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因此可以避免了屏幕开孔问题,迎合了追求屏幕完整性的潜在消费群体。该机配备了一块6.67英寸三星AMOLED 120Hz高刷新率屏幕,搭配240Hz触控采样率,为丝滑般的系统体验奠定基础。

4、在拍照组合方面,其采用了6400万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人像景深镜头后置四摄组合,而前置摄像头则是2000万像素摄像头。

以上就是关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出厂有贴膜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