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雾霾口罩颜色如何选择

这几天的雾霾真是大,空气能见度都变得很低了,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质量好的防晒口罩,但是市场上的口罩颜色纷繁,那么防雾霾口罩颜色如何选择呢?

口罩
口罩

1、黑色口罩:象征权威、高雅、低调、创意。黑色为大多数主管或白领专业人士所喜爱,当你需要极度权威、表现专业、展现品味、不想引人注目或想专心处理事情时,可以选择佩戴黑色口罩。

2、灰色口罩:象征诚恳、沉稳、考究。灰色能够在无形中散发出智能、成功、强烈权威等强烈讯息,又带有哲学家的沉静。灰色在权威中带着精确,特别受金融业人士喜爱,当你需要表现智能、成功、权威、诚恳、认真、沉稳等场合时,可选择灰色口罩。

3、粉红色口罩:粉红象征温柔、甜美、浪漫、没有压力,可以软化攻击、安抚浮躁。比粉红色更深一点的桃红色则象征着女性化的热情,比起粉红色的浪漫,桃红色是更为洒脱、大方的色彩。

4、黄色口罩:黄色是明度极高的颜色,能刺激大脑中与焦虑有关的区域,具有警告的效果,所以雾霾天可以选择黄色口罩,安全系数更高。艳黄色象征信心、聪明、希望,还能够调动欢乐的气氛,点亮心情。

以上就是关于防雾霾口罩颜色如何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