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土豆丸子怎么炸不散开

土豆的吃法比较多,土豆丸子就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吃法,它的味道香酥可口,味道好,深受人们喜欢,很多人都会喜欢吃土豆丸子。土豆丸子是要放锅里面炸的,有些人炸土豆丸子的时候都会散开。那么土豆丸子怎么炸不散开呢?

土豆丸子怎么炸不散开
土豆丸子怎么炸不散开

1、切丝。制作土豆丸子时,我们可以将土豆擦成丝,这样就可以避免开裂现象出现,如果擦成土豆泥,那就会容易出现开裂现象,所以还是用土豆丝炸土豆丸子比较适合些。

2、控制好油温。想要土豆丸子外酥里嫩,一个是要掌握油温,只要油的温度使用好,炸制时间到位,那就可以将土豆丸子炸酥。

3、加面粉。在土豆丸子里面加入适量面粉,就可以使土豆丸子内里比较嫩。

4、加淀粉。加淀粉是可以让土豆泥更好地成形,炸的时候不易散开。

5、加糯米粉。炸土豆丸子不散有很多种方法,但为了保证它的口味,我们可以加少量的面粉或糯米粉,还有淀粉,有些人觉得加糯米粉口感最好。

以上就是关于土豆丸子怎么炸不散开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