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发茶几下面放地毯有什么好处

现在北欧风格的装修,在客厅里我们都会看到沙发、茶几和地毯这样的搭配,看起来温馨且简约,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起流行这种搭配的呢?究竟沙发茶几下面放地毯有什么好处呢?

沙发茶几下面放地毯有什么好处
沙发茶几下面放地毯有什么好处

1、脚感好。毛茸茸的质感让你的脚在一天疲惫后回到家踩在上面时得到放松,仿佛置身于云朵之上,让你紧张忙碌了一天的心情都能得到放松。

2、协调空间。空间内的物件若是不多就会给人一种空旷的感觉,颜色也很单一暗淡,这时候铺上地毯就会将其与其他部分相互呼应,形成一种空间的协调感,为室内提色。

3、配合家具。家具除了它本身的用途之外还有提升空间格调的效果,配合上毛毯能够将层次感提升,将单一的材质演变成多种质感,使时尚感由内而外的迸发。

4、安全防滑。家里如果有老人和孩子,你就可以把铺地毯提升日程了,原本滑溜溜的地面在地毯的修饰下变得富有弹性,即便不小心跌倒也会将伤害减少。

以上就是关于沙发茶几下面放地毯有什么好处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