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赵丽颖当店长是什么节目

说到赵丽颖,就会想到她演的花千骨和盛小六,除此之外她还塑造过很多的人物角色,近期她的一档综艺节目也开播了,而且还当上了店长。那你知道赵丽颖当店长是什么节目吗?下面就来看看赵丽颖当店长的节目叫什么吧!

中餐厅
中餐厅

1、赵丽颖当店长是综艺《中餐厅4》。

2、《中餐厅4》的2020-09-04期,店长黄晓明因行程问题,无法参与录制,在第五期最后宣布店长的位置由赵丽颖代任,第六期赵丽颖正式成为了店长。

3、《中餐厅》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节目由5位青春合伙人从零开始经营一家中餐厅,互相协作并彼此关心和学习,在中餐厅内做出中国的味道。包括《中餐厅第一季》、《中餐厅第二季》、《中餐厅第三季》、《中餐厅第四季》。

4、《中餐厅第四季》是由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李浩菲担任固定主持。节目中合伙人们把“中餐厅”开回国内,从重庆出发沿长江而下最终到达湖北武汉,在游轮上进行二十一天奇幻漂流,采用“美食+户外”的全新玩法。

《中餐厅第四季》以更纯粹的形式讲好中国的美食文化故事。“民以食为天”,华夏民族地大物博,不同地域各有特色菜系与独特美食,不同菜系中又蕴含着不同的风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