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挑选冰箱质量好坏

在日常生活中我,我们离不开电,更离不开一系列家用电器,如电冰箱、空调、电饭煲、洗衣机、热水器等。其中,电冰箱在夏天使用的频率很高,那怎么挑选冰箱质量好坏?

冰箱
冰箱

1、看品牌:个冰箱的好坏,从品牌上就可以看出来。专业制造冰箱的大品牌更好一些,如美菱、海尔等在长期的市场竞争中都有很好的技术和产品质量,其品牌的终端售后服务也更好一点。

2、看容积:冰箱容积应根据家庭实际需求进行选择。一般来说,家庭中一口人需要的冰箱容积为60-70升。因此,有效容积为180-300升的冰箱完全满足普通家庭的需求。

3、看冷冻力:冷冻力是衡量制冷器具的一项重要技术指标。与商用、科研等特殊需要相比,家用电冰箱主要的技术性能不是制冷,而是保鲜。

4、制冷方式:目前,市面上冰箱的制冷方式不外乎三种:直冷、风冷、混冷。直冷能够达到快速制冷的目的,不过由于一般使用定频压缩机容易造成冰箱内温差较大且容易结霜。

5、看冰箱质量:购买冰箱时,要仔细观察冰箱的箱体是否平整,有无凹陷、变形。知名品牌的质量都非常好,它们的冰箱制造技术都比较可靠,发泡设备精度高、发泡用的原材料好,这样的产品质量才过硬。

以上是关于怎么挑选冰箱质量好坏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