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己榨的花生油为什么不凝固

花生油,这种油在生活中不是那么常吃,几乎是不用来炒菜,一般是用来煮汤的,花生油未必就只有超市有,自己有花生,也是可以用来榨的,自己榨的花生油,到了冬天,这个还是液体状,不凝固呢!那么自己榨的花生油为什么不凝固呢?

花生油
花生油

1、自己榨的花生油,没有往里面掺假,依然没有凝固,那就表示是装油的容器太大,冷藏的时间不够长或者是温度不够低造成的。

2、可以用小瓶子装花生油,放在冷藏室里面,温度在3到5摄氏度的时候,一个小时候可以看以下,纯正的花生油一般是会凝固的。

3、纯正的花生油在12度以下就会慢慢的凝固,3到5摄氏度的时候就会完全的凝固,在市面上很多号称是自己榨的花生油里面,都是掺入了价格更便宜的菜籽油,菜籽油是要在零下10到12度才会凝固,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买了花生油,在3到5度都不凝固的原因。

以上就是对于自己榨的花生油为什么不凝固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