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古典音乐乐器有哪些

现在很多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学习古典音乐乐器,但很多对于古典音乐乐器是不太了解的,那古典音乐乐器有哪些?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古筝
古筝

1、龙笛:龙笛是一种传统横吹木管乐器,由竹子制成。

2、卡祖笛:卡祖笛属于管乐器中的气鸣乐器,是一种古老的乐器,常用于庆典或者特殊节日时的吹奏。

3、西塔尔琴:西塔尔琴是印度最具代表性的印度古典乐器,为木制长颈的琉特琴。

4、琵琶:琵琶是东亚传统弹拨乐器。最早被称为“琵琶”的乐器大约在中国秦朝出现。

5、古琴:又称瑶琴、玉琴、丝桐和七弦琴,是中国汉族传统拨弦乐器,有三千年以上历史,属于八音中的丝。古琴音域宽广,音色深沉,余音悠远。

6、编钟:编钟是中国古代汉族大型打击乐器,兴起于西周,盛于春秋战国直至秦汉。中国是制造和使用乐钟最早的国家。

而古典音乐乐器主要包括龙笛、卡祖笛、西塔尔琴、古琴、瑟、笛子、埙、缶、琵琶、二胡、古筝、筑、排箫、箜篌、编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