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骑行头盔挑选技巧是什么

智能骑行头盔在安全的基础性上,加入了SOS报警、示宽转向、对讲/电话/音乐、拍照、数据记录等众多功能,让骑行更为放心,更安全。那么智能骑行头盔挑选技巧是什么呢?

智能骑行头盔
智能骑行头盔

1、看安全性:相比传统头盔,智能骑行头盔的一大优势便是其出色的安全性能。消费者应查看智能骑行头盔是否配备骑行警示灯,可起到更好的警示作用。此外,优质的智能骑行头盔拥有SOS报警功能,当出现紧急情况时,专属APP会自动将位置以及紧急情况发送给紧急联系人。

2、看舒适度:舒适度主要取决于重量以及头带部分的材质,在头带的用料上主要可分为工程塑料和皮革两种。塑料重量轻易装饰,使用寿命长,但长时间使用容易出现变形;皮革则透气、柔软舒适,手感好,但需要护理和保养。消费者可根据个人需求、预算来选择合适的产品。

3、看实用性:智能骑行头盔可实现一键接打电话、音乐播放等功能,这也是传统头盔所不具备的。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智能骑行头盔在骑行时的操控是否简单,优先选择具备可触摸按钮的产品,可直观操作日常的电话/音乐播放等。

以上就是智能骑行头盔挑选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