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衣有静电怎么办

冬天的时候天气比较干燥,再加上因为寒冷的原因,我们会穿上毛茸茸的毛衣,这样摩擦的时候就很容易产生静电,特别是脱衣服的时候,可以听到噼里啪啦的放电声,还会把我们的头发带着竖起来,有的时候非常尴尬。那么毛衣有静电怎么办呢?

毛衣
毛衣

1、触摸铁门之前,可以将手掌放在墙上或地面上以清除静电;或用手抓住一堆钥匙,然后用钥匙的尖端触摸铁门,以消除身上的电。

2、全身涂抹润肤露以减少干燥;摩擦静电时,衣服很容易粘在一起。您可以涂一些润肤露以缓解尴尬。

3、保存毛衣时,可以将报纸夹在毛衣之间。这不仅可以防止毛衣摩擦并产生静电,而且还具有防虫作用。当然,您也可以将毛衣和T恤放在一起,以免产生静电。

4、睡觉前脱下衣服时,如果担心被静电电到,请赤脚站在地面上,脱下衣服之后再睡觉。

5、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拭毛衣表面,以去除衣服上的静电。您也可以使用小型喷雾器喷洒一些水雾,这比擦拭更方便快捷。有加湿器的也可以用上。

以上就是关于毛衣有静电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