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腌糖醋蒜怎么腌才脆

糖醋蒜是大蒜的一种食用方法,用上醋和糖等调料腌制上一段时间,拿出来吃是酸甜爽口,非常下饭。且腌制了的糖醋蒜吃着不会有生蒜的辛辣味,也不会导致大蒜原本营养的流失。但腌糖醋蒜怎么腌才脆呢?

腌糖醋蒜怎么腌才脆
腌糖醋蒜怎么腌才脆

1、购买大而饱满的新鲜大蒜,然后用手剥皮。不要用刀切蒜瓣,以免破坏蒜瓣的外观,以免腌制过程中蒜瓣的内部结构发生变化。

2、购买顶级的香醋,最好稍微贵一点,这样浸泡在醋中的大蒜将具有更多的风味,然后糖的量就足够了,不要太多。

3、大蒜去皮后,直接放入瓶中。可以洗或不洗。醋最初是经过消毒的。如果要清洁,请在浸泡之前先将其干燥,然后撒上适量的糖,然后倒入香醋,然后将蒜瓣盖好并密封约一周,然后再食用。食用后,醋可以继续浸泡大蒜。

但是,尽管大蒜很好,但进食时必须控制大蒜的量,以免引起胃部不适,尤其是对于患有胃病的人。确保不要空腹吃大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