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鸡杂有腥味怎么办

鸡杂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食物,它的做法比较多,口味丰富,吃起来香辣可口,是比较下饭的一种食物,很多人都会喜欢吃鸡杂。鸡杂是鸡里面的内脏,所以会有一些腥味。那么鸡杂有腥味怎么办呢?

鸡杂有腥味怎么办
鸡杂有腥味怎么办

1、清理鸡杂膜皮。我们在市场上购买回来的鸡杂商家为增加鸡杂的重量,鸡杂上都会有很多膜皮,和金黄黄的鸡油,这类杂质一般腥味都是比较重,在清洗之前一定要把鸡杂上的膜皮和鸡油清理干净。

2、清洗鸡杂。刚才第一步骤去除膜皮和鸡油只是能有效的去除鸡杂中部分腥味,第二步骤清洗时,要使用盐和面粉反复揉搓鸡杂的表皮,搓洗两三遍时表面杂质东西完全清理干净。

3、焯水法。鸡杂清洗干净后最后一步骤,焯水法就可以完全清除掉鸡杂中的腥味,锅内倒入两碗清水,倒入鸡杂,姜片,料酒大火烧开,焯两三分钟就可以,中途有浮沫捞出。

以上就是关于鸡杂有腥味怎么办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