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险续保怎么买划算

汽车现在是越来越多的人的代步工具,所以路上出现汽车碰撞、剐蹭事故也是经常多见的。所以就需要买车之后给车上车险,这样也能减少自己的损失。那么车险续保怎么买划算呢?

车险续保怎么买划算
车险续保怎么买划算

1、购买保险时,最好各家都对比一下,货比三家不吃亏。如果对于保险不是太了解,最好要到保险公司详细询问购买的险种及费用,以免使自己经济上受到损失。

2、续保时,根据车辆上个年度是否出险,相应的折扣是不一样的,不出险折扣会相应的低些。

3、除了折扣以外,不同地区的保险公司竞争激烈,也会推出折扣的基础上返还现金,最低商业险的10%左右,最高50%左右。

4、还有就是千万不要相信相同险种这家低那家高。在同一地区,一样的险种保险公司保费是一样的,只是相应的返点有所差别。

5、购买车险时只需购买相应的车辆险种比如:车损险、三者险建议最低100万、车上人员险及相应的不计免赔,其他的根据各自实际情况购买,年限久的车辆要购买自燃险。

6、还有就是不用担心提前购买浪费之说,保险提前买,也会接着去年保单到期日期开始生效。所以购买保险时,主要对比大保险公司的不同渠道的价格,合适即可购买。

以上就是关于车险续保怎么买划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