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裙的搭配准则是什么

牛仔裙结合了牛仔布的粗犷与裙装的妩媚,使女性拥有一种在飘逸之中透着沉稳的感觉,充分展示了女性洒脱、随意、纯朴、自然的一面。那么牛仔裙的搭配准则是什么呢?

牛仔裙
牛仔裙

1、不为了减龄而穿:拿起一条牛仔短裙,你的第一想法可能就是减龄。但这恰恰是错的,有些东西是求而不得的。穿衣搭配尤其如此。所以你要顺其自然一点,先审视自己的体型和风格,看看手里的牛仔裙更适合表达你的哪些特质。

2、不为了露而露:大家都认为短裙越短越显腿长,但如果忽略了身材的不足,该遮的地方没遮结果只会适得其反。

3、要遵循下露上不露的法则:短裙已经让双腿裸露在外了,上衣就不要太暴露了。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是模特身材,太多赘肉裸露在外不好看。

4、化繁为简的穿法:有些牛仔短裙设计感比较强,流行元素明显。这时候鞋包上衣搭配就要简约。

以上就是牛仔裙的搭配准则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