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以家人之名凌霄身上为什么会有疤

以家人之名中,凌霄从国外回来了,以前的以家人终于又团聚了,但是大家却无意之间发现了凌霄身上的疤痕和一直带着的药,那么以家人之名凌霄身上为什么会有疤呢?

以家人之名凌霄身上为什么会有疤
以家人之名凌霄身上为什么会有疤

1、凌霄的身上会有伤疤是因为妈妈发脾气时把热粥打在了他的肩膀上。在凌霄参加完高考的时候,陈婷因为出车祸瘫痪了,他只得到出国去照顾妈妈和妹妹。在这期间妈妈经常发脾气,有的时候还会在他的身上留下伤疤。他因为一直受到妈妈的折磨,最终只得靠吃安眠药来入睡。

2、到了新加坡他就肩负起了照顾两个人的责任,可他的妈妈本来就是一个脾气很坏的女人,得知自己瘫痪之后,脾气变得更坏了,经常会给儿子发脾气。有一次儿子正要把热粥端给她,她因为发脾气,一甩手就把热粥打翻了,可没想到热粥却全部扣在了儿子的肩膀上,并且给儿子的肩膀上掏出了一个很大的疤。

3、除了会经常闹脾气之外她还会经常闹着自杀,为了防止她自杀,而走好长时间都不敢安心的睡觉,最终患上了不吃安眠药就无法入睡的毛病。每当儿子想要回国的时候,妈妈就会装病,这让凌霄特别的无奈。但最后他还是决定回到国内寻找尖尖和爸爸,而这次妈妈做出了更疯狂的举动,她把凌霄相册里的照片全部都剪成了碎片,如果不是小橙子及时把哥哥的证件藏起来,很有可能哥哥就无法回国了。

4、凌霄回到国内很长时间之后,家人才发现了他有这种毛病。家人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后,都特别的心疼他。

不得不说,凌霄和贺子秋出国之后过得太惨了,一方面是精神上的压力,一方面是生存压力,观众也很心疼这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