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日游戏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这部电视剧中的反转让不少观众在看了之后大呼过瘾,从一开始电视剧就以特别的手法讲述了一个绑架诈骗的故事。但其实这个故事并不是真正的故事,而所有的事情最后才水落石出。那么十日游戏幕后黑手究竟是谁呢?

十日游戏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十日游戏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1、田鹏。

2、沈芸假扮路婕获取于海的信任,陪他玩了一场绑架骗钱的游戏。于海经过调查却发现沈芸与一起凶杀案有关,而这个被害人正是沈芸的妹妹路婕。原来沈芸在家里发现了正在注射毒品的路婕,在劝说的过程中两人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路婕被沈芸推倒后,脑袋碰到了大理石上晕了过去。

3、沈芸却以为路婕已经死了,于是在慌乱下也没有仔细查看就给爸爸沈辉打了电话。沈辉为了让沈芸逃避罪责就让她出去躲避,由他来处理路婕的身后事,所以就发生了沈芸冒充路婕骗于海的事情。后来的事情又一次出乎所有人的想象,原来路婕并不是死于沈芸之手,而是死于毒品注射过量。

4、正当众人认为所有的事情已经清晰明了之时,真正的幕后黑手田鹏又出现了。原来他为了报复沈辉,在他的家里安装了摄像头,将沈芸推倒路婕的事情都录了下来。也因为这个录像,他有了威胁沈辉的把柄。沈辉就是因为田鹏的威胁才一次次铤而走险,也让剧情进入更加扑朔迷离的状态中。

以上就是关于十日游戏幕后黑手究竟是谁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