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irpods和普通蓝牙耳机有什么区别

airpods是苹果的一款无线耳机,价格并不便宜,官方售价一千起,可以说是非常贵了。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耳机一般只是用来听歌、通话,普通耳机的功能足够矣,究竟airpods和普通蓝牙耳机有什么区别呢?

airpods和普通蓝牙耳机有什么区别
airpods和普通蓝牙耳机有什么区别

1、芯片:airpods2搭载了全新的Apple H1耳机芯片,可以让耳机与手机更快速更稳定的连接。而普通廉价的蓝牙耳机基本是不带芯片的。

2、电池:airpods在比较小的体积的耳机机身里放下了高能量密度的锂电池,一次充电就可以单独通话3小时,听歌5小时。而其他耳机体积较大的情况下续航基本没有airpods强。

3、做工:airpods耳机机身及充电盒表面非常光滑且有光泽,做工严丝合缝,非常细腻。而普通耳机可能感觉到明显的廉价感,连接处过塑不均的现象。

以上就是关于airpods和普通蓝牙耳机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