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上沾到bb霜怎么办

众所周知,bb霜是我们化妆的时候会用到的一种化妆品,有时候我们在使用bb霜时,会不小心会沾到衣服上。那么衣服上沾到bb霜怎么办呢?

衣服
衣服

1、先用纸巾擦干净:BB霜如果蹭到衣服上去了的话,我们可以先用纸巾也可以是湿纸巾擦掉衣服最表面的污渍,这样可以避免在后面洗的过程中,这些多余的污渍渲染开,结果使得染色的面积更大。

2、然后用洗衣液洗:其实BB霜染到衣服上去了之后,用洗衣液是可以洗干净的。我们上一步已经擦去了衣服表面的污渍了,现在我们只需要着重的用洗衣液洗一下染脏了的部分,着重在这部分搓一下,直至污渍全部搓干净。这样着重在染了的地方洗,是为了避免这些脏的地方渲染到其他部位。

3、最后用清水洗净:用洗衣液着重洗了一部分之后,我们再用清水着重的把这个地方冲干净,如果发现还有一些残留,可以再用洗衣液多洗一下,最后再着重的用清水冲干净,这样就可以把脏的地方全部洗干净。

以上就是衣服上沾到bb霜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