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旗袍怎么搭配显气质

相信大家对于旗袍不会陌生了,旗袍就是东方女性的韵味,如果想要把旗袍穿的显气质,就需要有好的搭配才行。那么旗袍怎么搭配显气质呢?

旗袍
旗袍

1、加分小饰品:搭配旗袍的时候,最好能选择一些小饰品,它可以很好为自己的形象加分,例如发簪,手串等,在饰品廓形的选择上,如果你选择类似于柔美的风格或者知性风格的发型,那么就应该选择廓形线条相对柔和的发饰。

2、旗袍面料:旗袍面料的不同会让人的感觉也不同,随着季节和穿着场合的变化,在旗袍面料的选择上也应该有所改变。

3、旗袍款式:年龄上主要决定了旗袍的颜色、款式。年龄稍大的女人,可以选择沉稳的深色,也可以选择色彩华丽、带刺绣图案的旗袍,但是切记要挑品质好的,不然穿不出雍容华贵,反而显俗气。年轻的女孩很有朝气,华丽的图案和颜色,根本压不住,更加适合颜色明丽鲜艳的、改良版的短款。

以上就是旗袍怎么搭配显气质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