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卡槽用针打不开怎么办

现在很多品牌的手机都是直接用针把卡槽打开的,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意外总会出现,当用手机携带的针无法打开卡槽时,有哪些解决办法呢?遇到卡槽用针打不开怎么办呢?

卡槽用针打不开怎么办
卡槽用针打不开怎么办

1、找客服。一般的来说,手机作为电子产品,保修时间还是挺长的,出现这些小故障可以携带手机,直接去售后服务中心。很容易就能够顺利解决。

2、尝试不同的力度。手机是很皮实的电子产品。一般的来说,如果用针无法打开卡槽的时候,就要尝试使用不同方向的力度来打开卡槽。

3、使用塑料片。可以把矿泉水拆解出一个塑料片出来。然后用这个塑料片深入到卡槽中去,然后用塑料片的弹力试着看看能不能打开卡槽。

4、换一个长的插针。很多时候是因为插针比较短,使力不够大,所以很难把卡槽打开,那么可以换一个型号差不多的长插针,如果找不到的话,其实使用一个缝衣针都是可以的。

5、拆手机。如果手边正好有合适的改锥的话,可以试着把手机打开拆开以后能看到卡槽,这样这个问题就比较容易解决了,打开卡槽以后再把所有的螺丝装回去。

6、刀片。可以使用壁纸刀的刀片插进去试一下卡槽能不能开,如果不能开,这种方法就不要使用太大的力度。

以上就是关于卡槽用针打不开怎么办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