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绒服没洗好该怎么补救

冬天的天气很冷,大家都是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在羽绒服的包裹之下身体才有那么点温暖,但是羽绒服在弄脏后清洗特别麻烦,那么要是羽绒服没洗好该怎么补救呢?

羽绒服没洗好该怎么补救
羽绒服没洗好该怎么补救

1、如果是羽绒服没洗好出现了水印,可以用水或者湿布擦洗;再不行的话,就用羽绒服清洗液再清洗一遍,然后多漂洗几次,将洗涤剂漂洗干净,最后将水分挤干晾晒。

2、如果是羽绒服上有污渍,没有清洗干净,那重新清洗也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3、如果局部有污渍,可以用蓝月亮的手洗专用洗衣液进行局部涂抹,然后用软毛刷刷洗,废弃的牙刷就可以;刷干净后,记得将洗衣液漂洗干净后再晾晒。

4、整件上有污渍,或出现了成团的情况,在清洗的过程中,可短时间浸泡,轻轻捏洗;最后采用挤压的方法将水分挤干,在通风处晾晒。

以上就是关于羽绒服没洗好该怎么补救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