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同装修风格的地脚线颜色怎么挑选

装修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讲究和注意事项,尤其是材料的选择、颜色的搭配等等,很多人家里面都会装踢脚线,踢脚线的颜色有很多,不同颜色的踢脚线会有不同的装修效果。那么不同装修风格的地脚线颜色怎么挑选呢?

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

1、现代风格。现代风格的装修中,浅色系列的踢脚线运用得比较多,比如说用白色或者和地板砖一样颜色的踢脚线,这种风格主要表现整体空间的现代感简约感,所以配套的门正常也是用偏浅色的颜色,不会像用重颜色让人产生一种条条框框的感觉。

2、新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主要是靠运用深色线条的组合形式来表现出传统文化的韵味,比如说线条组合的对称性等,而踢脚线正常配以深色,比如说黑色的不锈钢踢脚线或者石材踢脚线,或深木头色踢脚线,这样和墙面还有吊顶的的线条形成呼应。

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

3、美式风格。美式风格多选择和地板颜色相配套的深胡桃木颜色的踢脚线,搭配同色系的房间门和家具。

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

4、简欧风格。简欧风格则以白色为主,白色房间门配白色踢脚线,在摆上白色系列的家具,整个空间给人的感觉高雅又有内涵。

简欧风格
简欧风格

以上就是关于不同装修风格的地脚线颜色怎么挑选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