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礼帽怎么挑选

虽然任何一顶礼帽都是彰显气质的好单品的,但网友们挑选起来也难免眼花缭乱。哪些方法可以让你在琳琅满目的礼帽产品中擦亮眼睛,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礼帽怎么挑选呢?

礼帽
礼帽

1、事先做好功课:在商店专柜挑选礼帽前,先自己做好有关礼帽材质、设计、风格之类的功课吧,现在的礼帽制作工艺已经非常成熟了,材质上也非常丰富,比如呢子、皮质、羊毛之类的,先找到自己喜欢的材质再去商店淘货。

2、讲究穿戴效果:选择帽檐稍窄、略微向上翻的礼帽可以让你看起来更阳光活力,当然,礼帽面料的质地必须柔软,色泽也应该均匀,这样的帽子才能经久耐用。

3、选择百搭颜色:如果你想摆脱铺天盖地的黑色系礼帽,那就另辟蹊径,选择白色编织小礼帽或驼色礼帽吧,它们同样非常百搭,但却并非每个美女都能驾驭。想走清纯气质路线的妹纸可以尝试。

以上就是关于礼帽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小编的分享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