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压力锅怎么选购

选购电压力锅,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这样才能买到好的产品。不然,等买到劣质产品,将影响自己后期的使用。那么电压力锅怎么选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电压力锅
电压力锅

1、根据内胆材质选。相较于其他材质的内胆,不锈钢内胆被认为是最健康、最安全耐用的一款。但不锈钢内胆加热有盲点,用的时间长了容易粘锅。黑晶内胆采用的是高强度的合金材料,强度高,外表面通过氧化技术进行加工,这样能使内胆表面硬度仅次于金刚石。内锅更易清洗、更不粘,而且更耐用。

2、根据家庭人口数选。如果家里有2-3人,适宜选购4升的电压力锅;如果家里有3-5人,适宜选购5升的电压力锅;如果家里有6人以上,需要选购6-8升的电压力锅。

3、根据性能选。电压力锅要着重功能开关是否正常,触式按钮有无损坏,电源线和电源插头是否良好,绝缘定时器倒计时能否完成亮灭,还有有无没有出现氧化锈蚀等现象。

电压力锅是家居常用电器,一旦发生故障,将影响自身使用。所以,在购买产品时,一定要注重产品的品牌和售后服务。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能免除自身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