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的瓷砖掉下来了怎么回事

很多业主都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就是通常很多业主刚入住房子几个月或者是一年不等,在上卫生间的时候突然发现,卫生间有块瓷砖居然脱落了,这是什么情况呢?卫生间的瓷砖掉下来了怎么回事呢?

卫生间的瓷砖掉下来了怎么回事
卫生间的瓷砖掉下来了怎么回事

1、瓷砖在铺贴的时候没有浸水没有浸泡透,后期砂浆在固化过程中因为水分吸收不均匀出现分层,后期出现脱落,这种情况有一个现象固化的砂浆黏在墙上稳定,只是砖掉了!

2、现在厨房和卫生间都做了防水,后期在砂浆固化过程中水分吸收没能淋透进墙体,这种问题有个现象砂浆和砖粘结很稳固,但是和防水层是空的,后期容易脱落!

3、师傅在铺贴的时候为了方便施工偷了懒,砂浆没有打饱满。

4、开始施工前墙体没有浇水,短时间没有问题,时间长久之后容易出现裂纹后瓷砖脱落!

以上就是关于卫生间的瓷砖掉下来了怎么回事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