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空调不吹冷风怎么回事

汽车空调除了能在夏天提供冷气,还有一个功能就是给车厢内换气。时间长了,汽车空调里的滤芯也会有脏东西,和家用空调一样,其实是需要清洗的。长时间不清洗也是会影响制冷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汽车空调不吹冷风怎么回事。

汽车空调不吹冷风怎么回事
汽车空调不吹冷风怎么回事

1、车内空调不出冷风有多方面原因导致,常见的如空调制冷系统渗漏冷媒压力不足、压缩机内部工作不良,以及空调控制系统各传感器工作异常等,都需要一一排查。

2、首先启动发动机,按下A/C开关,当空调A/C指示灯点亮时,如压缩机不工作,可连接压力表检测空调冷媒高、低压力是否在正常范围;如冷媒压力过低,多数是管路有渗漏,检修冷媒渗漏部位或更换管路后,再补充冷媒至正常压力范围即可。

3、如常规检查空调冷媒压力没问题,且散热风扇高低转速运转也无异常的情况下,就需要结合诊断电脑读取空调控制系统相关传感器数据流看是否异常,才能更好的分析故障原因。建议从简单到复杂的顺序进行排查。

以上就是关于汽车空调不吹冷风怎么回事的内容介绍了,其实针织衫穿搭的风格还是挺多的,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穿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