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电瓶没电怎么开车门

电瓶是电池的一种,汽车电瓶也就是汽车的蓄电池,为汽车提供电源,如果蓄电池没有电,会影响汽车点火、照明,甚至是开车门。但也不排除电瓶突然没电的情况,那么汽车电瓶没电怎么开车门呢?

汽车电瓶没电怎么开车门
汽车电瓶没电怎么开车门

1、用机械钥匙打开主驾驶门,不管是什么样的遥控钥匙,钥匙里面都会有一把机械钥匙,要不就是单独有有一把机械钥匙。取出机械钥匙插入主驾驶门的机械钥匙孔,扭几下就可以打开了,有些主驾驶门钥匙孔可能隐藏起来了,需要把拉手的部分外壳拆掉才能看见,但是钥匙孔部位就在那里。

2、现在配有无钥匙进去的车,最起码司机侧的车门都会配有机械钥匙孔,有的是隐藏,具体品牌和车型不同位置也不一样,您还是要看一下说明书,如果别是无钥匙启动的,电池没电了,车上也都会有感应钥匙的地方,只要钥匙贴近感应区即使没有电,一键启动也是可以打着车的。

3、遥控钥匙里都会有一个机械钥匙,一般都在钥匙的环上,旁边有一个可以拨动的弹簧小按钮,拨动小按钮就可拔出机械钥匙,这样就可以打开车门了,然后再找一个车,跟对方电瓶搭线就可以发动车了。

以上就是关于汽车电瓶没电怎么开车门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