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前盖的鸟屎怎么清理

只要把车停放在外满,总有被滴上鸟屎的时候。很多车主不以为意,认为什么时候清洗都是可以的,其实不然。鸟屎其实也是有腐蚀性的,在车身上长期不去除,时间久了即使清洗了,一般也会留下印记来。那么车前盖的鸟屎怎么清理呢?

车前盖的鸟屎怎么清理
车前盖的鸟屎怎么清理

1、车前引擎盖上有鸟粪应立即清除,因为鸟粪是非常酸性的,会对汽车油漆造成损害。建议用水浸的方法,不会损害涂料。在家里可以用更多的水洗涤,千万不要着急硬抠,将抹布用水浸湿,覆盖在污渍是,通常是5到10分钟,等完全浸透,擦一下就好了。

2、可以在车里准备湿纸巾。当你在外面碰到它们时,立即把湿纸巾中的水分拧在鸟粪上,然后盖在上面,2分钟后,轻轻地擦去鸟粪,就会掉下来了。

3、如果当时的鸟屎腐蚀性比较强,或者在引擎盖上残留的时间比较长的话,车漆漆面就可能会被腐蚀的比较深,这种情况下洗完车以后就会发现车漆表面可能都能看到一些细小裂痕。这些裂痕就说明车漆受到的腐蚀比较严重,可能已经伤害到底漆了,对于这种情况如果看没看到底漆颜色的话,可以尝试着去抛光,如果发现抛光不能解决问题的时候,就需要重新做漆才可以修复鸟屎腐蚀的痕迹。

以上就是关于车前盖的鸟屎怎么清理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