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砖用什么擦又亮又干净

家里不管是厨房还是卫生间或者很多家庭的地板都会选择铺上瓷砖,但是家中的瓷砖久了之后就会有一些很顽固的污渍,如果要清洗的话我每次都要用清水刷上半天,那么瓷砖用什么擦又亮又干净呢?

瓷砖用什么擦又亮又干净
瓷砖用什么擦又亮又干净

1、白醋:白醋是一个很好的食物干净,所以它可以用在生活的许多方面,清洁、厨房等使用白醋干净,当然,浴室瓷砖或瓷砖的其他方面也可以用白醋清洗,白醋可以清洁油和灭菌。

2、牙膏:小化妆前会用牙膏来清洁瓷砖缝隙,瓷砖缝隙不好清洁,而牙膏可以有效的清洁瓷砖缝隙,用旧牙刷蘸上牙膏就可以清洁缝隙中的磁珠。

3、小苏打:小苏打是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化学物质,尤其是作为一种碱性物质,它非常擅长清理油污。如果你家的瓷砖很脏,你可以试试小苏打。

4、瓷砖清洁剂:瓷砖清洗剂是专门为瓷砖进行清洁的一种清洗剂,这种清洗剂确实效果也很好,只要买大品牌正规的瓷砖清洗剂,基本上再脏的瓷砖就可以清除干净了。现在有各种类型瓷砖清洁剂、浴室清洁剂等等,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多咨询一些,再看用户的评价和口碑购买。

5、洗衣粉或洗涤剂:洗衣粉和洗涤剂最家用清洁剂,比如刷碗,刷笔筒,水槽,厨房水槽,等等,可以使用或洗涤剂洗衣粉,除了用在这些地方,但是如果有一个坏清洗瓷砖,用刷干净的亚麻布,试试可以使用洗涤剂或洗衣粉,可能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瓷砖用什么擦又亮又干净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