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墙壁脏了处理方法有哪些

房子一般都是刷的白色的,白色比较明亮,是非常好看的,但是白色墙壁用久了也是会脏的,脏了就不好看了,那么白色墙壁脏了处理方法有哪些呢?

白色墙壁
白色墙壁

1、带色液体污渍:经常有咖啡,可乐以及果汁等带液体的东西弄脏墙壁,该如何处理呢,这个需要及时处理才不会留痕迹。通常情况下在这些液体没有渗透扩散之前应及时擦拭。很浅的一些痕迹可以用漂白剂处理,用抹布轻轻点试既可以除去痕迹。

2、墙壁上的脚印:一般有孩子的家庭会出现这种情况,孩子在玩耍的时候,一些脚印污渍,没必要担心的,可以用橡皮擦进行去除即可。

3、墙壁上灰尘:无论在什么样的室内,长期下来,都会有灰尘出现,但是由于硅藻泥的天然无极矿物原料,自身不含有金属,不产生静电,所以不主动吸附灰尘,当硅藻泥墙壁表面挂灰时,用刷子、鸡毛掸子等传统的除灰工具即可将浮灰清洁掉。

关于墙壁脏了的处理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赶快来试试这些小方法,让自己家的墙壁更加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