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本豆腐怎么炸不会碎

日本豆腐是一种常见的食材,又叫鸡蛋豆腐。虽然名为豆腐,却不含任何豆类成分。它以鸡蛋为原料,加上配方精制而成,味道鲜嫩滑口。那么究竟日本豆腐怎么炸不会碎呢?

日本豆腐怎么炸不会碎
日本豆腐怎么炸不会碎

1、裹上蛋液。由于日本豆腐的制成材料比较导致日本豆腐质地比较细嫩,很容易出现碎开的情况,一般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一般建议可以往日本豆腐上裹上鸡蛋液,鸡蛋液具有一定粘性,具有稳定日本豆腐不散开的作用。

2、裹上面粉。要是觉得鸡蛋液的粘性比较差,那么可以使用面粉,因为面粉的粘性比较大,粘在日本豆腐上可以很好的防止日本豆腐裂开,具体做法就是往面粉中加一定水搅拌均匀,再将面粉液裹到日本豆腐块上即可。

3、日本豆腐在常温条件下可以保存多长时间,主要是要看日本豆腐是什么状态的,一般要是拆开的日本豆腐,由于其中的营养成分物质含量比较多,常温下很容易发生变质,滋生细菌以及微生物从而导致变质,一天建议放1天左右即可。但要是没有拆开过的,那么在常温下是可以放置比较长的时间的,主要是没有发生通气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日本豆腐怎么炸不会碎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