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米k30是屏幕指纹解锁吗

2019年手机厂商纷纷开始推出5G手机,但价格相对4G较高。此时,红米推出了一款2000以内的机型红米k30系列。那红米k30是屏幕指纹解锁吗?

红米k30是屏幕指纹解锁吗
红米k30是屏幕指纹解锁吗

1、不是。

2、红米k30不是屏幕指纹解锁,而是采用的侧边指纹解锁,机身右侧的电源键及时指纹解锁按键。

3、红米k30屏幕尺寸为6.67英寸,材质为LCD,分辨率为2400*1080。与此同时,较窄的左右边框与控制得当的下巴也使它的颜值加分不少。此外,它的色温调节由原先的32级升级至256级,并拥有更为细腻的过渡效果,可以使你轻松获得跟为舒适的阅读体验。

4、除此之外,它的屏幕刷新率也达到了120Hz,与上代的60Hz相比,120Hz的屏幕可以在同等情况下(需应用支持)显示更多信息,从而为我们带来更为流畅的使用体验。也许有人会担心应用适配的问题,但随着高刷新率屏幕的逐渐普及,对应的软件生态也得到了飞速发展,所以不用担心适配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红米k30是屏幕指纹解锁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