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烤面包机怎么用

烤面包机,即多士炉,是一种传统的烤面包器,主要用于烘烤面包片。烤面包机属于加热电器,功能是在面包片附近生成足够的热量,烘烤面包片,然后让面包片从弹出式面包中弹出。那么烤面包机怎么用呢?

烤面包机
烤面包机

1、把烤面包机放在一个平整、干净、固定的地方,避免机器运行过程中出现摇晃的情况。

2、接通电源,按下”开关“功能键,将面包放入槽口,调好颜色档位,通常为3-4档,这样烤出来的面包就不会太焦了。

3、烤一片面包,不需要太长时间,等烤好后,面包会自动弹出,自己取来吃就可以了。

4、在烘烤过程中,如果发现异常或者想中途停止,就可以停止烘烤,检查机器,排除异常。

5、如果面包被卡住,不要在通电的情况下取出,因为若触碰到金属,有可能会发生触电事故。

6、使用完,将烤面包机清洗干净,放回到原来的位置,下次再使用,这样效果或许更好。

以上就是烤面包机怎么用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