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相守悠悠为什么要嫁给江州侯

自从《长相守》播出之后,对于这部电视剧很多观众表示不是很满意,其中于小彤的烟熏妆确实让人看着比较容易出戏,但是单论剧情来说的话,其实还是很有看点的。那么长相守悠悠为什么要嫁给江州侯呢?

长相守悠悠为什么要嫁给江州侯
长相守悠悠为什么要嫁给江州侯

1、原家的前程。

2、在剧情发展到悠悠嫁给江州侯时,有许多观众不明白悠悠的真正意图。发生这件事情的时候,正好原非白感染上了瘟疫,所以很多观众猜测是这个原因,才让悠悠在万般无奈下嫁给了江州侯。但是江州侯并不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他是不会强迫悠悠在这种时候嫁给他的。

3、其实悠悠嫁给江州侯的意图非常明确,她就是为了原家的前程。她并没有喜欢上江州侯,也不是为了肉苁蓉,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原家扩大势力范围。虽然原家与窦英华看起来很强大,但是毕竟还是比不过江州侯,所以就连窦英华也是要亲自跑到江州侯府去联络感情。由此可见江州侯的势力是比他们两家大很多的。

4、悠悠知道江州侯喜欢自己,为了原家的将来,她只能以这种方式拉拢江州侯了。而且悠悠也知道花木槿对原非白的重要性,为了原非白也为了原家的将来,悠悠是不可能让江州侯得到花木槿的。所以悠悠选择嫁给江州侯,既可以让原家军得到肉苁蓉,也可以为原家增加一份势力,还能帮助自己所爱的原非白,这个办法可谓是一举多得。

当然这里面也有悠悠自己的一片痴心在内,她对原非白的爱是真挚的,为了他的安危与理想,她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而且她也明白自己的这份爱情是一份得不到的爱情,既然如此嫁给江州侯,对她对原非白都是最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