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枇杷果如何保存

枇杷果是一种美味水果,它主要出产在中国南方多个地区,这种水果在成熟后肉质细腻,外表多为深黄色有自然的果香,可以直接食用。那么枇杷果如何保存呢?

枇杷
枇杷

1、枇杷果与其他水果不同,它是不适合放入冰箱保存的,在购买新鲜的枇杷果以后,可以把它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保存,这样能让它保存7~10天不变质,不过在保存新鲜枇杷果时,一定要把枇杷果的果柄放在一起不能挤压它的果肉,不然会缩短它的保质期。

2、新鲜的枇杷果还可以剥了皮以后再保存,因为它的果皮上有大量绒毛,保存时也不方便,把它的果皮去除以后可以直接放在淡盐水或者糖水中浸泡保存,这种方法可以让新鲜枇杷果保存3~5天不变质,再取出食用时要用流水把枇杷果冲洗一下。

3、枇杷果还可以借助松针来保存,再保存枇杷果实,可以采集一些新鲜干净的松针,把她扑在干燥的地板上,然后把枇杷果直接铺在上面,这样就能让枇杷果保存较长时间,也能防止他在保存过程中出现水分流失。

以上就是枇杷果如何保存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