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买车分期付款可以吗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大众生活条件的上升,现在对于很多小伙伴们来说,买车并不是一件难事。但由于大家的经济消费观念发生改变,所以不少小伙伴会现在提前消费,即使当下并不能全款买车,也会选择贷款购车。那么信用卡买车分期付款可以吗?

信用卡买车分期付款可以吗
信用卡买车分期付款可以吗

1、可以。

2、理论上来说,利用信用卡买车然后再将购车的消费账单申请分期是可以的。但在实际践行上可能会有一些问题,因为首先需要汽车经销商允许这种支付方式,毕竟信用卡的消费他们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汽车的售价越高支付的手续费就会越高,所以并非是所有商家都允许。

3、其次,在商家允许的情况下,还需要大家的信用卡额度能够满足购车所需,毕竟现在一辆车基本上都是在5万元以上,而想要信用卡的额度能够与其匹配上却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4、在当下银行的风控机制不断升级之后,信用卡提额的难度已经直线上升了。而如果大家能够将这两个问题都解决,那么利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是可以的。

整体而言,利用信用卡分期购车也不失为一种方式,只是适合的人群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