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爆炸的前兆是什么

要说起这个手机,现在是有很多手机爆炸了,但是手机爆炸也是有前兆的,不是说说爆炸就爆炸的,那么手机爆炸的前兆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手机
手机

1、手机发热:专家提示说,根据他的经验,手机爆炸前都会发热,而且电池异常!比如——电池鼓起来,有液体流出。危险!赶紧远离!

2、电池出现异常:对于内置电池(现在智能手机大部分都是内置电池),如果总是充不上电,说明电池有问题,可能会爆炸!另外如果剩余电量还有26% 27%等,这时突然关机了,或者总也充不上电,别怀疑,电池损坏的前兆!该换就换吧,再等就是雷!

3、手机充电线发热变软:一个充电器,充ipad,充手机,充mp4等等,您以为插上了,就算匹配了,可是专家说:错误!一般手机使用的充电器电压指标是5V、1A,ipad的功率要大于手机,所以最好不要混用充电器,功率不匹配,会引起线路的发热,甚至着火爆炸。

手机爆炸的前兆是什么就介绍到这里了,充电的时候还是不要用手机,用手机的时间也不要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