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手如何选择相机

现在都想买一款属于自己的相机,但是不是专业的,在相机上的选择就遇到了困难,如今相机的品种有很多,那新手如何选择相机?

相机
相机

1、我们作为新手买单反相机的时候要先了解自己的情况,既然是新手,那么一些技术性的功能,我们就不必选择了,只要买适合自己的就可以,这点是我们购买单反相机的一个前提。

2、新手买单反相机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那些大变焦的单反相机,因为这样的功能就足够一个新人使用了,这样的相机无论是你进行人物、风景的摄影都能兼顾,也省去了换镜头的麻烦。

3、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拍摄风景的摄影爱好者,而且你是一个新手的话,那么我们选择的单反相机应该是小变焦广角镜头的最佳了,这类单反相机变焦不会十分的大,画质也不错。

4、如果一些摄影爱好者,比较喜欢进行人物的单独摄影,那么建议这类新手可以选择焦距较大的镜头,这类单反相机口碑不错的是是100mm左右,大家可以自己试试就明白了。

5、当然现在很多人喜欢进行风景和人物一起拍摄,这类新人朋友们,大家要是选择单个镜头那么是不可能有好的表现,那么我们只能多配几只镜头,逐一加进去就可以了。

6、我们作为新手,要想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反照相机,那么大家还要进行功能选项,大家可以挑选防抖和仿真,两种不同的功能,这样可以避免新手期间,不成熟的技术,尽量有一个完善的画面。

7、另外作为新手,建议大家挑选具备翻转屏的单反相机,这样机也可以比较简单的进行实时取景,而且你还能拍视频,同时角度要求也降低不少,技术含量却不变,那么你的单反就更强力了。

8、单反相机的购买,我们还要注意一点,那就是一定要注意品牌相机的售后部门的情况,目前有的单反相机,在全国的售后部门不全,如果你所在市区没有单反相机的售后部门,建议千万不要购买!

一般来说新手入门就要选择一款不要太贵的相机,因为单反相机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是贵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