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袜子容易破洞

穿帆布鞋、运动鞋、板鞋等鞋子的时候,都是会穿袜子的,因为如果不穿袜子,脚出汗了就很容易把鞋子弄脏。不过网友们知道为什么袜子容易破洞吗?

袜子
袜子

1、一双袜子穿太久,且不换着穿。质量再好的袜子穿的时间长了也是会发生一些变化的,有的袜子穿的时间长了就会变大变宽松,弹性也会变差,而有的袜子穿了一段时间后会出现破洞,如果当袜子出现破洞而不理睬、不修补的话,这个洞就会变得越来越大,最后只能扔掉。

2、脚指甲太长。脚指甲太长,直接导致袜子被划破。脚指甲太长,不仅会影响袜子的使用时长,在穿凉鞋、拖鞋的时候看起来也不好看,不美观。

3、袜子质量差。市面上的袜子多种多样,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都有,质量参差不齐。像新买的袜子穿一两次就破了,多半都是因为袜子质量不行,质量差的袜子,很容易被磨破,还容易起球。

袜子破了一个小洞还是可以穿的,影响不大,穿着也不会有太大的感觉,而且袜子穿在鞋子里面,袜子破没破洞,只有你本人才知道,别人是看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