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近视眼镜清洗方法有哪些

近视眼镜是常见的,也是很多人经常佩戴的,而近视眼镜很多人从小就佩戴,根据框架度数的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额,那近视眼镜清洗方法有哪些?

近视眼镜
近视眼镜

1、专用擦拭纸:专用眼镜擦拭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单片独立包装、可随身携带、不用水洗,撕开即用,快速清洁,去除镜片上的油渍、污渍、灰尘,对遗留在眼镜、镜框上的细菌能高效清除。不能反复使用是它的一个不足。

2、喷雾清洗:对于依视路的防雾镜片系列,就需要用其搭配的防雾清洁剂清理。普通镜片也可以用普通的喷雾清洁剂和超细纤维清洁布,将清洁剂喷在镜片两侧,用干净的手以转圈形状仔细地擦拭,擦拭完成后,再用超细纤维清洁布吸干表面。

3、超声波清洗机:每个正规的眼镜店有这样的设备,店员能熟练的操作。正确的方式是:往超声波清洗机里加水,插上电源,放入眼镜,按ON,等待,洗好后,关闭开关,拔掉电源。也可在家庭中购买一台清洗机,价格并不昂贵。

好了,小伙伴知道近视眼镜清洗方法有哪些了吧,如果你的眼镜需要清洗,上面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