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家用除湿器

在很多城市中,有一段时间雨水比较多,被称为梅雨季节,雨水的增加容易让房屋内潮湿,甚至家具发霉,对人的身体也有一定的危害,市场上出现了一种家用除湿器,什么是家用除湿器呢?现在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除湿器
除湿器

1、家用除湿器是指以制冷的方式来降低空气中的相对湿度,保持空间的相对适宜湿度,使容易受潮的物品、家居用品等不受潮、发霉和对湿度要求高的产品、药品等能在其所要求的湿度范围内制作、生产和贮存。

2、工作原理是:由风扇将潮湿空气抽入机内,通过热交换器,此时空气中的水份冷凝成水珠,处理过后的干燥空气排出机外,如此循环使室内湿度降低。

3、家用除湿器针对潮湿恶劣环镜研发而成,不仅能有效的改善潮湿的生活和生产环境,使之达到理想的状态,而且能去除潮湿环境带来的霉菌。

而且除湿机通过运转可以将潮湿的水分和悬浮微粒除去,使空气变得干爽,也是空气清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