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买车额度不足怎么办

在当今社会,买车已经是一件寻常事了,但一次性买车压力还是不小的,不少人为了避免短期内资金压力过大,往往都会选择购车贷款。但购车贷款的额度跟申请人的资信情况有很大的关系,不少人本身的资质较差,如果遇到贷款买车额度不足怎么办呢?

贷款买车额度不足怎么办
贷款买车额度不足怎么办

1、如果申请人有额度较大的信用卡,可以尝试刷信用卡来获得部分资金用于支付买车首付,信用卡是享有一定的免息期的,申请人可以在短期内不用支付利息,性价比相对较高。

2、可以选择与亲朋好友及诶前,但需约定好还款期限,做到按时还款,不要因为不上征信,没人约束就一直拖着,会影响到自己的个人信用,以后想要再次跟亲朋好友借款就很难了。

3、申请人还可以选择提高贷款机构认可的财产抵押、质押或者第三方保证,前两者可以证明申请人的还款实力,后者也能增加还款保障,但第三方保证,需要是贷款机构认可的,具有代偿能力的个人或单位,因为需要承担还款责任,对保证人要求并不低,一般需要征信良好,有按时偿还本息能力的人。

总而言之,如果申请人贷款买车额度不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式解决问题,但是如果贷款买车额度差距比较大的话,建议大家还是要做到量力而行,不要给自己过多的经济压力。